隆乳手術隆鼻手術抽脂手術眼袋手術電波拉皮雷射溶脂玻尿酸眼袋微晶瓷

徐永康玻尿酸主要用於:拉提下垂眼尾,眼尾紋,耳垂再造,玻尿酸淚溝填平,隆鼻開眼頭,下巴塑型,抬頭,眉間紋,太陽穴填平,鼻型墊高,蘋果肌豐頰,漢令紋,笑紋,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

徐永康專業注射玻尿酸,品質可靠,服務周到

想變漂亮,又不想被別人發現動了手腳,請趕快來徐永康整型外科診所施打玻尿酸吧。它具有良好的保濕以及抗老除皺功能,其注射效果可維持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還可以用來豐胸,隆鼻等。作為注射玻尿酸之專業診所,我們為廣大顧客所提供的產品皆選自正規廠商生產,品質可靠且效果良好。此外,我們為廣大顧客所施打的玻尿酸可以被人體吸收,注射時效快,且不容易留下疤痕。徐永康整型外科診所,品質可靠效果好、服務周到,歡迎廣大顧客蒞臨洽詢。

施打玻尿酸,請找徐永康,青春亮麗,做個自信女人

針對東方人普遍困擾的塌鼻子、短下巴、法令紋等缺點,徐永康為您施打的微晶瓷玻尿酸將有效幫助您填補凹陷、增加立體感,是您雕塑完美身材的理想好幫手。秉持著對顧客負責的精神,徐永康整型外科診所溫馨提示廣大顧客:在施打玻尿酸的當天,請您不要化妝或喝酒,以避免影響施打的效果。此外,如果您在注射後皮膚出現發紅、淤青等現象,請不要擔心,這些反應會在注射幾天後自動緩解,請您放心。

徐永康諮詢專線:02-2875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