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徐永康整形首頁 > 眼袋手術 >常用的眼袋切除方法

眼袋

常用的眼袋切除方法

  一般來說,眼瞼皮膚和肌肉松弛、眶隔脂肪膨出和瞼板松弛常為年齡因素所致,但眼輪匝肌肥厚和眶隔脂肪膨出可為先天性因素所致。先天性因素所致眼袋的手術年齡一般較早,為20歲左右,而年齡性因素所致的松弛性畸形則常在25-30歲以后。眼袋的形成是皮膚老化的一種表現。說明人開始進入中老年了。眼袋發生的年齡不盡相同,與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習慣、營養、休息、職業、遺傳等多種因素有關。眼袋一旦形成,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手術治療。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一種有效的非手術方法來消除眼袋,所做的一些輔助治療如皮膚保養,面部按摩等方法只能是減緩眼袋的加重,而對消除眼袋幾乎沒有什么效果。
  1、外切口法切除眼袋術:這種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使用的時間也比較長,手術的切口選在較隱蔽部位,所以一般在手術后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跡。而且它的適合人群也比較廣,幾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患者都可以選擇這種方法,特別是下眼瞼皮膚松弛并出現皺褶的患者。
  2、內切口法切除眼袋術:這種方法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方法,手術效果也很理想,術后基本看不到痕跡,因為切口選擇在下眼結膜囊內,手術創傷小、恢復較快。主要適用于單純眶脂肪移位膨出而無皮膚松弛的年輕人,一些皮膚輕度松弛,但皮膚彈性較好也可考慮此種方法。

徐永康眼袋諮詢專線:(02)2875-3036

眼袋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