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徐永康整形首頁 > 眼袋手術 >去眼袋哪種方法不留疤

眼袋

去眼袋哪種方法不留疤

  眼袋會在一定水平上影響大家的形象。那么怎樣可以祛眼袋呢 ? 目前美容院對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進行祛眼袋前,要針對自己的眼袋癥狀,檢查是屬于哪種原因引起的眼袋問題,然后選擇適合自己的祛眼袋措施,下面主要來介紹幾種眼袋的分類,和對應的祛眼袋方法。
  眼袋的分類:
  1 皮膚松馳型:眼瞼皮膚松馳。形成皺紋, 無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輪匝肌肥厚。
  2 眶隔脂肪脫垂型:眶隔脂肪脫垂。下瞼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狀突出。
  3 眼輪匝肌肥厚型:瞼緣下方呈水平狀隆起。
  4 混合型:上述三種類型合并發生。
  祛眼袋手術方法:
  1 、無疤痕祛眼袋 (抽脂)不適用于中、重度下瞼眼袋矯治。 無皮膚松馳的年輕人下瞼眼袋者。整形美容中心專家提醒適用于單純眶隔脂肪移位膨出或過多。
  優點是皮膚無切口。術后無顯露切口疤痕。
  2 、切開法祛眼袋:
  適用于皮膚松馳型。眼輪匝肌肥厚型及混合型眼袋。
  優點:同時處置眼袋前壁 ( 皮膚、輪匝肌、眶隔膜 ) 和袋內容物 ( 眶脂肪 ) 效果可靠。
  3 、下眼瞼塑形祛眼袋:
  精細皮下分層縫合技術,祛除、收緊松弛皮膚。免拆線。
  4 脂肪重植法祛眼袋:攻克脂肪反彈和下眼瞼變形或外翻。提升變淺鼻唇溝。 消除眶下中上面部細小皺紋。

徐永康眼袋諮詢專線:(02)2875-3036

眼袋相關知識